我一直有這個懷疑!

楊榮昭

【合理懷疑(她)有把柄被美國掌握,讓人予取予求】

麥克•戴蒙【神鬼認證】系列的傑森•包恩和CIA對峙,突破陰險狡詐的暗殺,故事扣人心弦,大家都知道的電影情節。

沒道理,讓台灣人吃萊豬,買飛機船艦大砲,買美國奇異火力發電機組,全是台灣人民的納稅錢,這幾年對每一件美國人要台灣配合的要求,無一不畢恭畢敬的遵循教誨,但台灣並沒有得到相對的回報和約定。

昨天更離譜,介入恐怖組織的暗殺行動當了幫兇,由美國人策劃,哥倫比亞傭兵執行刺殺,最後躲進中華民國駐海地大使館。美國迅速把被暗殺身亡總統的受傷夫人專機接走,怕留下活口被遺留把柄。
高兄說得好,【「把柄」屬高估;「靈魂出賣給撒旦」則予取予求?】。

當年阿扁的海角七億情資,也是美國CIA丟出來的,是阿扁當時已不聽話,美國政府使出的毀滅性殺手鐧。無獨有偶,這二年彭×正也開始查×英的英國倫敦政經學院的博士學位疑雲,這資料都是美國CIA切香腸丟出來的,意味著妳再不吃敬酒要吃罰酒,就慢慢一塊塊資料拋出,封存30年資料也是高人指點,意味著如果再不聽話,以美國和英國的盎格魯撒克遜民族同盟關係,在英國直接把資料公佈?或者×英的家人在德國,在英國的帳號,金錢往來關係,一放出來是會一槍斃命的!

美國都是在全球扶植他們要的傀儡政權,但不符合他們的利益時就是幹掉,賓拉登當年也是CIA出身,最近烏克蘭被出賣,阿富汗政府業被出賣下,以台灣的實力,只能被人玩弄於鼓掌吧?
要聽話,但別裝文青,裝逼,賣弄只能在島內的義和團式的耀武揚威,出了中正機場在海外,尤其碰到美國人,中國人就㞞了。
👍👍👍


#人不能做壞事,被人抓住把柄,一生被人牽著鼻子走!
#當利益不再,在越南,阿富汗後,會輪到誰?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