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 最近幾天,先是白痴拜登在60分鐘訪談中宣佈大流行病結束了,然後,西方沼澤地團體和東方盟友們忽然紛紛宣佈結束Covid19大流行病的限制。日本和加拿大都將在月內放寬對未接種旅行者的限制,同時國內也解除對未接種者相應限制。當你對這個消息感到高興時,不要忘記我們並沒有走出戰爭,事實上,目前的戰爭正在加劇。

這些國家放鬆大流行病限制,因為他們的主子WEF認為:他們得到了他們想要的東西 - 完成了對幾十億人的守法測試(Comply Test)。而馬上,他們會利用這個測試結果,要推出央行數字貨幣(CBDC)賴以存在的基礎 -「追蹤個人碳排放量」的所謂「社會責任」系統,也就是中共推出的「社會信用體系」(Social Credit System)。

最近發表在世界經濟論壇(WEF)上的一篇文章表明:Covid封鎖,社交距離,聯繫人追蹤,口罩和疫苗強制其實是對幾十億人「遵守政府命令」的測試,其目的是評估是否人們會接受「追蹤個人碳排放量」為基礎發展出的「社會責任」分數體系,而後者將是推出CBDC的必要準備。WEF已經公然不再隱藏他們的邪惡計劃,可是,又有多少Normie的羊關心這個決定未來命運的重要計劃呢?

原來,給幾十億人口注射mRNA實驗針劑,永久破壞他們的免疫系統,並讓千萬人口因為副作用而喪命的Covid19針劑強制令,不但幫助他們推進了「人口減少」的目的,還幫助他們測試了人們的「做羊意願」,讓他們得出了這幾十億願意遵從打疫苗的,也會遵從「社會信用體系」,而成為積極使用CBDC的人群。

漠不關心自己命運,只知道服從的羊群,即將再一次把自己的命運推到更加被動的位置。我們為什麼需要喚醒他們,因為不僅他們已經成為事實上疫苗的受害者,也要馬上會成為走入經濟監獄的囚徒,而且最終會讓整個社會的普通人進入經濟牢籠。看吧,不久,他們就像譴責未接種者沒有社會責任感一樣,也會譴責不接受CBDC者,這兩件事沒有區別。更何況,WEF推出的體系就叫「社會信用」,羊群們理所應當地會認為這是對他們,對社會有價值的「正能量」的政策,千萬不要低估無知者的愚蠢。

我們看到了前面的懸崖,儘管我們知道我們的呼聲很微弱,但一定要盡力去喚醒一個是一個,就像我們在大流行病初期政府推出疫苗,我們杜鵑啼血告誡身邊人不要打一樣。雖然艱難和遭遇敵視,但是請記住,這是我們此生為人所做過的最有價值的事情-輓救人類免於落入邪魔打造的監獄。

Let’s do it AGAIN!


【西行小寶】西行小寶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