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節炎的天然療法(>)(SDA健康布道士提供參考)

關節炎指發生在人體關節及其周圍組織,由炎症、囊腫或畸變引起的炎性疾病。如果患上膝蓋關節炎,嚴重時甚至會疼痛而無法走路或屈膝。

《天然療法》👍
1⃣️每天用手按摩疼痛部位15分鐘。
2⃣️准備2個深度及膝的水桶,分別倒入熱水和冰水。先用熱水泡3分鐘,再用冰涼水泡30秒,輪流做7次,堅持每天做冷熱水足浴。
3⃣️熱敷或熱療可能有較好的療效,做15分鐘左右即可。
4⃣️在陽光下散步。如果怕疼而不運動,痛感和症狀只會愈嚴重,但要避免過度運動。
5⃣️疼痛時禁食1天。喝10杯以上的水。或做3天水果禁食,即三餐只吃不太甜的水果(不包括高血糖者),中間多喝水,睡前一小時用400杯水配1/2大匙活性炭粉飲用。

6⃣️禁忌肉類、牛奶、雞蛋,因有病菌病毒、抗生素、荷尔蒙激素等毒素,會加重關節炎疼痛。
也要避免高蛋白和高脂肪,避免油炸油膩食物。

7⃣️不吃過鹽與腌漬食品。減少食鹽量,吃一陣無鹽餐有助於舒緩症狀。
8⃣️生吃用溫水泡軟的核桃堅果類、亞麻子粉、冷壓橄欖油、有助於膝蓋、肩膀和肘關節的好轉。
9⃣️按摩疼痛膝蓋10分鐘,再貼上用活性炭粉、亞麻子和尤加利精油做成的敷料。

1⃣️0⃣️體重過重或暴食會加重病情。O型腿和X型腿尤其要注意,膝內翻和膝外翻者承受的體重過大可加重關節疼痛。
1⃣️1⃣️在關節部位,輪流做熱敷和冷敷,可改善僵直和疼痛。熱敷和冷敷比例為2:2,由熱敷開始,以冷敷結束。濕敷后擦上尤加利精油、冬青精油或薄荷精油等。
1⃣️2⃣️也可在手和腳部做蠟療。(用石蠟包裹患處,傳導熱能以進行熱療)
1⃣️3⃣️適量的運動對改善關節炎有非常重要的作用。運動過少可能會助長關節畸形,運動過度則可引起關節炎惡化。
1⃣️4⃣️所有關節要避免受到風寒。

1⃣️5⃣️ 禁忌有刺激性的烟酒、咖啡、茶、辣椒、胡椒、芥末...等。
💣還要禁食用真菌(霉菌)培裁養的所有菇菌類(木耳、杏鲍菇、秀珍菇、香菇、蘑菇),因霉真菌剧毒会引起發炎,加重關節炎痛。
因此有風濕病、骨關節炎、痛風等多種關節炎患者要禁食這些食物。

1⃣️6⃣️祈禱上帝賜福祂的天然療法,並信靠主藉由衪創造的天然蔬食,攝取天然鈣比攝取補鈣劑有效。多食生菜、水果、糙米、豆類和堅果。
近 31 日
2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