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美曾任加州校友會長,素來熱心公益,推介他的大作:
【轉載】~轉傳 (作者:洛杉磯 周牙醫)

(一)我衷心感謝「賠落西老太太」的畢業旅行,在七十二年的漫長僵局中,僅憑著一己瘦弱佝僂之身,竟然成就了三件國際大事 :
1)把美國在對華政策上,陷入進退維谷的棘手境界。
2)給了中國一個絕佳「打楔子」的時間和空間,而最重要的是:「會把「封鎖」演變成為一種不可逆的常態行為」。
3)坐實了「台獨集團」沒有發言權,沒有行動權,失去脊樑骨以後的尷尬徬徨境界。昨天,美國軍方表示:「堅決支持台灣,維護台灣的民主、自由價值,而且是以 ‘’ 支持烏克蘭的方式 ‘’ 大力援助台灣」。結果,迄今為止,台灣朝野媒體,一片噤聲 !再次感謝「賠落西」老太太。

(二)謝謝,世上沒有完美二字,中國之缺點較之外國的缺點,不遑多讓,唯獨能夠把缺點糾正,才是硬道理。國勢是上升還是下降,完全看「實力」而定。1997 年 同樣的職位,Gingrich 看完了江澤民,抜腳就去了台北看李登輝,中共只有摸摸鼻子的份,「小能忍才有大謀」。如今物換星移,當年吳下阿蒙的病夫先生,短短二十五年的「忍和拼」,造成上星期的「形勢丕變」,宋楚瑜的臨門一腳,成就了岩里正男先生,今天「賠落西」老太太的臨門一腳,成就了 :
1)習先生十月份的三度穩坐釣魚台。
2)期待民主黨十一月份的拉抬選情聲勢。
3)讓台灣逐漸能夠接受「習慣性封鎖」的苦果。

「形勢比人強」,也可以說:拳頭主導優勢。我看今天的中國列車,已經開上了正確軌道;以「船堅炮利」對付西方的「船堅炮利」,以「資本主義」對付列強的「資本主義」,以「其人之道」奉還「其人之身」。

再次感謝「賠落西老太太」的任性與固執。台灣不比烏克蘭,在終身被通緝名單上的「我不是中國人」們,除了早日偷渡外,似乎在被封鎖的孤島上,不大容易逃脫公審大會的盛況。

多年不屑接受「敬酒」和「給臉」的「台獨諸公、諸姊」,在併棄「一國二制」、「九二共識」的傲氣之後,今後可能除了「一國一制」之外,別無其他選擇啦。

以百姓之榮辱為例;眼光遠大的政治家,和鼠目寸光的政客,其結果之不同,就即將在急轉直下的「台灣去向」中,立竿見影,一針見血。

孫先生那句:「世界潮流,浩浩蕩蕩,順之者昌 ,逆之者亡」,誠不我欺。- - - 周子乍聽美國以「烏克蘭方式」大力支持台灣後,有感,也無感 !

(三)記得嗎 ?
1)老朽説的那個「漏水花瓶」?
2)習先生去年說的:「勿忘初心」。這兩件事說明了什麼 ?

一)國民黨的初心是孫先生主張的「驅除韃虜,復興中華」,只不過今天的「韃虜」演變為美、日而已,現在的國民黨還記得「初心」嗎 ?那個「殘破花瓶」裡面可有一隻「青春茁壯的棟樑之才」 ?贊同朱大主席為安倍降「國民黨旗」,殘花敗柳之中,章萬安豈能例外 ?

二)費希平、朱高正、林正杰、陳文茜、鄭麗文、施明德、許信良、呂秀蓮、 - - - 等等,尚有「初心」的人,早都已經跳出民進黨的那個「垃圾箱」,不想「一鍋爛」啦 !站在民族大義的立場來看,台灣的「政黨們」,已經是一丘之貉,同坑之蛆,無分軒輊矣。什麼「私煙、論文、賣官鬻爵、貪污腐化 - - - 」都是「果」,最最可殺的,是施行「愚民洗腦」的教育,這才是「因」。

三十四年來,「去文化、滅歷史、絕四維、毀八德」的結果,就成就了今天的「罄竹難書」!!

「共匪」再萬惡,起碼在「駆逐韃虜,復興中華」方面,做了一點「正事」!

韓、日、台脖子上的美製鍊條,在中國大陸,似乎遍尋不著,美國駐軍的領事裁判權、佳山基地的使用所有權,是我們黃種人能作主的嗎 ?

俗謂:「王八好當氣難受」,風水輪流轉,今天的「鴉片戰爭」「社會亂象」「經濟困境」最終駕臨在西方世界的頭上,而且方興未艾,套句 Nancy 老太太的話:好一片「美麗的風景缐」,漂亮的緊哪。

嗾使戰爭的舞影者,自己不出一兵一卒,只供刀槍,俄烏雙方,一死一傷,正合孤意,但是!自家屋𥚃,未爆彈觸目驚心,捉襟見肘的大力支持戰爭,不知道能撐多久,伊於胡底 ?主子尚且如此,「台灣類共和國」的國、民二黨,真要回憶那首軍歌:「莫等待」唱的:「靠天吃飯要餓死,靠人打仗要失敗」。

2400 萬個「不是中國人」的基本椿腳,該去品味一下「共匪」那個「中國人不打中國人」,可是「打不打‘’ 非中國人 ‘’」呢?

一曲「跟著感覺走」,台灣人有感覺嗎 ?
一曲「明天會更好」,台灣的明天,是青天白日?還是「満地紅」啊 ?

人貴有自知之明,最怕是盲人瞎馬,會死得很難看。蘇東坡謂之:「小人近利遠恥」,形容台灣,似不為過。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