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高達25公頃的「九崴天然氣火力發電廠」即將規劃在台南設立,此選址位置為台南地理中心點又是上風處,吹南風,北台南糟殃;吹北風,南台南糟殃,台南各區都會受到很大的空汙影響!!讓發育中的學生、免疫低下的病人、孕婦以及胎兒等敏感族群暴露在更危險的空氣中,因此堅決反對此處興建天然氣發電廠。
台南市屬空汙三級管制區,目前空汙狀況已很嚴重,竟然還要在台南市中心點蓋一個天然氣發電廠?且山上區已有一座天然氣發電廠運轉多年,目前還在擴建第二期,準備提供100萬千瓦的電力,而這些汙染已經由台南人來承受了!!
目前還有好多人不知情或是此事嚴重性,請大家協助廣傳轉發給大家及相關的人士或團體,此案目前尚需環評補件,請大家儘快一起陳情連署!在下次召開環評會議前,讓更多台南人的聲音一起能被重視與關注!
請求環保署環評委員及立法院、監察院公鑑,呼籲九崴南科天然氣發電廠停止原地設廠,並使國家與人民一起正向發展與共好,請另覓適合的建廠廠址。
線上連署陳情書:(請大家廣發轉傳在各個社群與群組,讓更多人發聲)
近 31 日
22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