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19:55 宮進發 轉自李D旺6/29黃KL: 嚴德發 恥!
馬英九時代,為求官,求位,天天巴結,纏著江玲君委員(馬以南乾妹),請吃飯,要求傳話,表達忠誠效忠!
記得嗎?我在場!
江委員辦公室皆知!
換朝後,巴著綠營大腿,不斷示好,表達忠誠,只為一官ㄧ位!
眾人皆知!
你的本職學能連見司令都不敢!
大家給你的評價是無能!

嚴参謀長,我是李國榮,通訊營包賭出事,我從美國回來,参謀長罹患重度憂鬱症,漢光演習時,兵棋室我陪著你走著,若有虛言,可以告我!
說你是救災英雄,真是荒謬,八八水災,我與南下269旅連夜奔赴新發村,山路全毀,沒有指導,毫無支援,自謀生活,手上只有一張六龜觀光圖,還是鄉公所提供!慈濟都比你強!
你的指示是第二天記者要見到部隊,但你想過沒有,我們也是有家室的!
見到你時,完全狀況外,手足無措,真是德不配位!
你的官位是下屬用命換得的!如今你卻出賣了犧牲的袍澤!把兄弟遺留在戰場,犯下軍人大忌!
歷史會給你定位的,你家人會引以為恥!秦檜不如!
猶記聯合國派員來指導時,ㄧ句英文都不懂的你,跟傻瓜ㄧ般,丟臉丟到國外去,這是台灣的救災英雄?
嚴德發,44期的嗎?44期承認嗎?
面對黃埔先烈,你知恥嗎?
恥 恥 恥 恥 恥 恥 恥 恥 恥 恥 恥 恥 恥
近 31 日
8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不願證實這項要求,僅告訴CNN:「我們不討論有關保護我國機構或人員的特定安全事務。」

不同意見出處

http://www.cna.com.tw/news/firstnews/201806290313-1.aspx
CNN:美國務院要求派陸戰隊駐防AIT

CNN:美國務院要求派陸戰隊駐防AIT | 政治 | 重點新聞 | 中央社 CNA

發稿時間:2018/06/29 19:56最新更新:2018/06/30 11:42兩名美國官員告訴CNN,美國國務院已要求派遣陸戰隊至台灣,以協助防衛美國在台協會。圖為AIT內湖新館美國國旗在旗桿上飄揚。(中央社檔案照片)(中央社華盛頓29日綜合外電報導)兩名美國官員告訴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美國國務院已要求派遣陸戰隊至台灣,以協助防衛美國在台協會(AIT)。CNN報導,若國務院的要求獲

http://www.cna.com.tw/news/firstnews/201806290313-1.aspx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