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做參考知識:
可信的原因是:
1. 某些事情太嚴重怕引起恐慌,政府不會把所有的資訊公佈給大眾。
2. 美國政府目前有些資訊不敢公佈。已經在辦國會聽證會在調查比爾.蓋茲有無涉入疫苗研發。
3. 輝瑞的主任副研究主任,反而在疫苗發表後離職了。接受雜誌採訪說出m-RNA疫苗在白老鼠的實驗發現,老鼠全部死在心肌萎縮。但是,人體會不會冇相同狀況,尚不得知。
不可信的原因:
1. 只有以色列打了疫苗後感染的人數樣本數足夠。而且,目前也只有平均保護力在超過半年後驟降這項真實數據。其他的數據是推算。
2. 報導單位的可信度不詳。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此為針對比爾蓋茲的陰謀論,比爾蓋茲表達對於這些「蓋茲陰謀論」的看法,最大的擔憂是如果許多人因此不願意接受疫苗,導致無法達到群體免疫。

資料佐證

https://www.goethe.de/ins/tw/cn/kul/mag/22747726.html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5039

「你只需要睜開眼睛。」

比爾・蓋茲、洛克菲勒家族以及5G-技術才是新冠病毒大流行的罪魁禍首,大量消滅世界人口是菁英們的一項秘密計畫,德國政府欺騙它的百姓,因為它是全球陰謀論的一部分;此外,德國一如既往被同盟國占領。

https://www.goethe.de/ins/tw/cn/kul/mag/22747726.html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