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 ~ 12/25,每天點聖誕樹就可以抽星巴克買一送一券。最近要請朋友、家人、客戶喝咖啡的話,快把這篇存下來,每天都能抽禮物。偷偷說多切換幾個帳號,機會更高。我玩了5次才終於抽到買一送一券,不過朋友玩3次中2,大家的運氣如何呢?🎊🎁 #歡迎分享
-
日期:2018/12/1 ~ 2018/12/25
連結:http://bit.ly/2Q4PcDP
玩法:詳見影片
獎項:
1. 好友分享,飲料買一送一
2. 第二杯半價
3. 大杯美式咖啡好友分享
4. 咖啡豆88折
5. 商品9折
6. 糕點88折
7. 包裝食品9折
-
#買一送一 #星巴克 #Starbucks #Christmasiscoming 星巴克咖啡同好會(Starbucks Coffee)

星巴克數位體驗

(請注意:不同登入帳號之集點點數不可混合使用,請務必記得使用的登入帳號,享受最完整的數位體驗)

http://bit.ly/2Q4PcDP
近 31 日
2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這是商業活動廣告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