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歐洲突然變得極度安靜,似乎能聽到每個人的心跳。
所有人都假裝睡著,只有馬克龍不能睡,他連夜奔赴莫斯科與普京懇談!

而美國大軍已經從天而降,8500名美軍抵達波蘭和羅馬尼亞。

而美元正在和歐元干仗,北約在和俄羅斯對峙,美帝想挑動無邊戰火。

烏克蘭瞬間發現自己是多餘的!這個格局太詭異了!


如果你用平面思維,看到的就是美國在挑唆烏克蘭和俄羅斯開戰,而美國想趁火打劫。

這是二維世界的表面邏輯,烏克蘭演員司機一直就是二維生物,這貨還以為自己才是主角。嗯,所有人都應該幫助烏克蘭奪回克里米亞、“解放”頓巴斯,烏克蘭是整個故事裡的“大國”。

如果你用三維邏輯觀察,你看到的完全是另一翻場景——美國才是最大的BOSS,烏克蘭還沒有開戰,美國已經成攻派兵侵入至少四個歐洲國家。美國已經向德國、烏克蘭、波蘭、羅馬尼亞分別派駐了不少士兵;尤其是德國,美國原來就有接近3萬駐軍,又新成立了第56砲兵部隊,可以直接部署戰術核彈,這太狠了。

美國又向烏克蘭派出了大約8000名特種兵,已經分佈進入烏克蘭軍隊成為教官,說得直白一點,美軍用8000名士兵掌握了一支25萬軍人的烏克蘭大軍,而這支軍隊都是烏克蘭政府自己出錢在養著。

其他兩個小國都是配角,就不細說了。

美國已經不知不覺,成為整個遊戲裡最大贏家。俄羅斯17萬大軍集結在俄烏邊境,打又不是,不打又不是,只能乾著急,隔著東烏大平原罵美帝的娘。這場景讓人非常不爽……

回到本文的開頭,你用四維立體視角來觀察整個美俄博弈,真的太詭異了。

【紫禁軍機處】緊急帶領大家分享這十分緊張、歐洲生死存亡的關鍵時刻——

1、美元和歐元一直在干仗,就在2月3日之前,美元眼看著已經把歐元幹穿1.20000的歷史性底部;歐元如果再破位,就會徹底被美元收割成藥渣。

2、美軍的一切佈局都是為了維護美元霸權,打擊歐元收割歐洲人的韭菜。從這個角度來看歐洲戰場的佈局,你會發現特別有意思的現象。

3、北溪-2號是俄羅斯捅進美元心臟的一根鋼針,每年大約550億立方米的天然氣,量不是特別大,關鍵是俄歐能源結算已經簽約要用歐元結算。這個先例一開,俄羅斯與歐盟大量的天然氣和石油,都是互動起來,將來全部都用歐元結算;嗯嗯,美帝就徹底慌了。歐元區是美元稱霸世界的根據地,而美元-石油結算體系則是美元霸權的命根子。

4、普京啥也不說,直接車、馬、炮將軍,這個“將軍”不是將烏克蘭,而將美元霸權的車!

中國此時此刻立馬送上神助攻,2月4日中俄簽訂1億噸石油超級訂單,以及巨額天然氣供應合同,這些項目全部使用歐元結算。

這個不需要歐洲人同意啊,中國自己有的是歐元,我們和歐洲人做生意賺的錢,直接拿來買石油、天然氣,太爽了。

普京啥也不說,直接再將軍!美元果然開始暴跌,從2月4日至今,美元跌得鼻青臉腫,跌得他媽都快不認識了。這就是傳說中的“金融戰爭”!
5、為什麼美國還要繼續派兵呢?而且還有可能派出更多的軍隊呢?

道理很簡單,拜登已經發現老帥不保,必須玩命派出大軍來保護美元在歐洲的市場地區,以及保護歐洲能源市場不被俄羅斯侵占。這是核心。

6、故事瞬間就變質了——歐元是美國真正要打擊的目標。

北約成了美國幫兇,美國帶著北約30國,綁架了整個歐盟30國當成“人質”,然後利用與俄羅斯大軍交戰進行威脅,如果歐洲國家要跟著俄羅斯跑,就直接“毀滅”歐元區。

搞笑的是,歐洲人正在幫著美帝玩命打壓歐元,而歐洲人大多數沒有覺醒,被劫匪信誓旦旦的“價值觀故事”所催眠,大家都認為這個強盜才是好人。

馬克龍是清醒著的,但是被整個歐洲的人嘲笑和諷刺馬克龍,竟然想跟俄羅斯合作?
7、普京大帝啥也不說,直接將軍!要么,開通北溪-2號,歐洲和俄羅斯、中國一起幹掉美元霸權;要么,直接開戰,美國派兵在東歐戰場和俄羅斯大軍正面衝突,不要投機取巧,不要忽悠歐洲人,歐洲人事實上根本不會為美國人打仗。

8、美帝不知不覺掉進了自己挖的超級大坑,要么丟掉美元霸權,要么丟掉美軍霸權,弄得不好有可能兩個都會丟。
近 31 日
2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opi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Lopi 查核回應
(1)本文作者不明,也沒有主要媒體願意轉載,屬於個人意見。
(2)烏克蘭開戰,美國主張打經濟牌制裁,全球石油價格將高漲,沒有國家因此獲利。尤其是美國今年是大選年,開戰對執政黨選舉不利。
(3)烏克蘭問題的源頭來的烏克蘭2019年的國家憲法修正案,把加入歐盟和NATO北大西洋公約組織明定於基本法裡面,希望藉由北約同盟聯防,來抵抗俄國威脅。 不料為此引來俄國在烏克蘭還沒有加入北約聯防以前,提早動手,以防止北約將來在烏克蘭駐軍和部署飛彈,直接威脅俄國。參考[1][2]

不同意見出處

[1]https://en.wikipedia.org/wiki/Ukraine–NATO_relations
[2]https://en.wikipedia.org/wiki/2021–2022_Russo-Ukrainian_crisis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