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部長講真話.每個人必讀!
原衛生部部長張文康說得一席話值得深思
---------------------------------------
1、送醫院時人沒死,治幾個月人死了,你說是治好了,還是治死了?
  2、糖尿病:開始一個加號吃了十年的藥變成爲四個加號,你說是治輕了還是治重了,而且還能堅持十年……
  3、大夫自己高血壓十年,自己都治不了自己,卻給一年高血壓的患者開藥方。大夫自己糖尿病五年、痛風八年給發病一年兩年的患者治療,滑稽可笑吧?
4、醫院大樓越蓋越大,病人越來越多,如果醫生能夠治好病人,應該是病人越來越少呀。
5、癌症患者手術、放療、化療後兩至三個月死亡,還傾家蕩產。不住院治療或許能多活兩年或更長,是醫學的成就還是悲哀?
  6、什麼樣的人要去醫院?第一需緊急搶救的人;第二緊急止血的人;第三接胳膊接腿的人;第四孕婦臨產的人。其它的人羣調整心態、配合運動、改變不良生活習慣、均衡營養,中醫綜合調理就行啦!
  7、總結:人們已經在慣性的思維軌道上剎不住車了:
  有病→吃藥→看大夫→住院→搶救→賣房子→借錢治病→把人治死爲止!心安理得去死,送太平間去火葬場。
一一這就是人們可憐的慣性思維!人們是如此的迷惑顛倒 !
記住:健康長壽的鑰匙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這段話說得非常好,值得一看,值得深思,我們要學會一些切實可行方法來保障,調理身體的健康!
經典!你本沒病,只是養成看病習慣,腦袋有病!!!
近 31 日
6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內文並非衛生部部長張文康本人所述,為網路分享文章冠上張文康之名。

資料佐證

https://kknews.cc/zh-tw/health/alxaqpx.html
值得深思的健康問題
http://master2super.blogspot.tw/2017/11/blog-post_84.html
趣味文章

值得深思的健康問題

1、送醫院的人沒死,治幾個月人死了,你說是治好了,還是治死了? 2、糖尿病:開始一個加號吃了十年的藥變成為四個加號,你說是治輕了還是治重了,而且還能堅持十年…… ... 3、大夫自己高血壓十年,給一年高血壓的患者開藥方。大夫自己糖尿病五年、痛風八年給發病一年兩年的患者治療,滑稽可笑吧? 4、醫院大樓越蓋越大,病人越來越多,如果醫生能夠治好病人,應該是病人越來越少呀。 5、癌症患者手術、放療、化療後

https://kknews.cc/zh-tw/health/alxaqpx.html

送醫院的人沒死,治幾個月人死了,你說是治好了,還是治死了?

太值得思考的一段話![驚訝]         1、送醫院的人沒死,治幾個月人死了,你說是治好了,還是治死了?   2、糖尿病:開始一個加號吃了十年的藥變成為四個加號,你說是治輕了還是治重了,而且還能堅持十年……   3、大夫自己高血壓十年,給一年高血壓的患者開藥方。大夫自己糖尿病五年、痛風八年給發病一年兩年的患者治療,滑稽可笑吧?         4、醫院大樓越

http://master2super.blogspot.tw/2017/11/blog-post_84.html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