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人民有免於恐懼之自由?
我每天都擔心害怕,出門買菜也膽顫心驚
我沒經歷過戰爭時期,現在卻感覺很像是戰爭,敵人是政府敵人是看不見的病毒,國家政府不是應該讓人民免於恐懼嗎?保護人民嗎?
我只想要好好的活下去,希望政府為民喉舌,把我們的心聲傳達出去,我們很無助,很害怕自己看不見明天的太陽,現在疫情這樣只要出門就有可能染疫,但又不能完全不出去,不然要吃什麼?雙北都不是民進黨執政的縣市,中央根本就是以「看笑話」的心態來看疫情的日漸失控,又以「懲罰」的心態告訴全台灣人,這就是不支持民進黨的下場。第1條(立法依據)

  本法依中華民國憲法第二十四條制定之。
第2條(國家賠償責任)

  本法所稱公務員者,謂依法令從事於公務之人員。
  公務員於執行職務行使公權力時,因故意或過失不法侵害人民自由或權利者,國家應負損害賠償責任。公務員怠於執行職務,致人民自由或權利遭受損害者亦同。
  前項情形,公務員有故意或重大過失時,賠償義務機關對之有求償權。臺灣又不是沒錢買疫苗,為何被政府搞得像乞丐要美國,日本,立陶宛,郭台銘,台積電,捐贈疫苗,動不動要排隊買口罩,買快篩,在跟美。美國日本捐疫苗,總不能拒絕,弄成現在像在乞討國際捐滿出來的疫苗給臺灣,政府實在太混了。愈來愈多人死亡,蔡英文、蘇貞昌、陳時中,你們還有臉坐在這個位置上嗎?不覺得很丟人嗎?對得起台灣人民嗎?除了台灣,日本還透過WHO的平台捐給另外一堆國家。而那些國家對日本的重要性遠遠不如台灣!那麼他們花了什麼比台灣政府更『艱困』更『神秘』的努力才獲捐贈?
日本自己都不打AZ?為什麼需要放這樣雖然很神秘卻也水準很怪的話?所以,郭董的原廠授權書如果拿不到,500萬劑就沒有下文了嗎?
蔡菜菜政府一開始不是說要協助?
全島的人命都繫於菜政府一人手上,少酸言酸語,再酸連AZ都沒得打
部署了那麼久的幾千萬劑,菜政府有沒有公開廠商資訊,實際到貨多少? 即將到貨多少? 跟廠商訂購,一定會有出貨日期及數量,即使是要等到明年才有貨,人民也有知的權利,及安定民心,這麼簡單的事怎麼不做? 光每天開記者會報死亡數字有什麼意義?煙可以超買
但是疫苗買不到

愛可以用來發電
但人民生命損失眼睛看不到

高層應該捲袖先打高端
如果防護力出來 我們更有信心(萬一 沒用...剛好除掉一批...換來政治清明)依照藥事法48-2條進口輸入藥品,只需要準備4項資料,計畫書、數量、藥品說明書、其他國家上市證明。

藥界通則,完成購買後,銀貨兩訖之後才會有原廠授權書!
所以怎麼可能在申請時就有原廠授權書!而且申請進口輸入根本不需要原廠授權書!

結論:
依照法規,郭董輸入疫苗很簡單!政府應該綠燈一路全開!
但是逆時中刻意刁難阻擋疫苗捐贈!
為國產疫苗鋪路!

法規不會的朋友多唸書啊,天佑 中華民國 臺灣
「綠色執政」厚顏無恥,中文不好,數學亂搞,滿口的仁義道德,轉個彎偷雞摸狗,無能無品又缺德,不是不報時辰已到...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咯!我所學的是吸收別人/各國的優點,改善自己的缺點,如今民進黨的領導,卻只要有中國的問題全部不要,想說祖籍要改,語言也跟中國有關,改英文,飲食也有關,改吃空氣,救火救命的疫苗,中國代理你不買,那美國的疫苗可以買吧,如今買在那,買多少,一路騙,從民運人士,老人,年輕人,什麼政府聽不到,就可以大聲點,再聽不到拍桌子,謙卑謙卑的,只會形象包裝,前瞻的經費做了什麼,只是畫大餅無良的詐騙集團,爛政府治國無能,謊言掉滿地!

騙了人民,害死害慘了人民!

「臉書」治國、「刁難」一流、要官僚不主動幫忙捐贈作業,積極度沒有、保守消極的防護,完全沒有超前部署?!

請蔡英文積極一點,目前只有疫苗接種才能拯救大家;請不要讓自己成為害死最多人民的總統,被大家「吐口水」!川普只有私心拜登有同理心1年前的美國跟一年以後的美國景象完全不同一個天天看到救護車送屍體現在的美國機場人滿為患到處要去旅遊道理非常簡單領導者的心態決定一切台灣的政府非常擅長政治操作只有私心沒有同理心結局結局就像現在台灣的現狀

近 31 日
25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