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間,提供一些防疫對策

一、增加自己的正氣能量
常誦廿字:
忠恕廉明德 正義信忍公 博孝仁慈覺 節儉真禮和

廿字為天地正氣代表,常唸而能感召天地正氣的滙聚,久之自然百病不生

二、多曬太陽
晨昏儘可能日曬半小時左右,陽光不但可幫助維生素D的產生而提升免疫力,並且是多巴胺、血清素等多種內分泌合成必須的能量來源。各種內分泌能充份產出,才能幫助身體處理各種狀況。
如因居家隔離無法曬到太陽,或是工作煩忙無法曬到足夠的太陽(玻璃會阻擋紫外線影響維生素D的合成),請直接服用維生素D3。

三、百靈油(或歐薄荷精油)
平常可到中藥店買紫蘇葉加熱水泡茶,倒進保溫杯中每100ML加一滴百靈油就成為紫蘇薄荷茶。依據中研院研究其可有效減少老鼠肺部的病毒量。
https://www.sinica.edu.tw/ch/news/6774
如果已染疫而開始不舒服,可在杯中倒入沸水,滴入一滴百靈油,將口鼻靠近呼吸,以含精油水蒸氣薰蒸眼睛、鼻子、口腔(吸氣時吸入鼻子或口腔,吐氣時吹入眼睛)。
另紫蘇薄荷茶或溫水入百靈油的服用方法為每十分鐘含一到兩口,保持口腔及喉嚨的濕潤,如同打點滴,切忌一次大量飲用。

四、綠茶素
綠茶萃取的多酚兒茶素群,能抑制冠狀病毒複製、強化免疫機制及改善急性肺損傷,不僅可作為預防病毒傳播與變種的利器,同時能有效減緩新冠肺炎病徵。台師大及韓國等研究已證實,藥廠亦利用該機制研發新藥。
https://youtu.be/9mSohlLb8iw

五、NAC乙醯半胱胺酸
NAC是常見的化痰藥,藥房非常容易買到成藥(如愛克痰、克痰舒、速痰)。
NAC可增加抗氧化能力,干擾病毒複製,並抑制感染流感病毒或呼吸道合胞病毒的細胞中促炎細胞因子的表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hID1j6JwtE

六、乙醯胺酚
退燒藥,廣告做最大的就是普拿疼,但不建議各位幫它付廣告費,請藥師推薦便宜就好。發燒38.5度以上一定要服用退燒,否則高燒引發全身自由基過多造成嚴重發炎反應、脫水、腸道益菌死亡等多種嚴重負面影響,千萬不要堅持「不吃西藥」!

七、血氧機
如已染疫,請定時量血氧,避免快樂缺氧(無感覺的缺氧)。低於95%就應去醫院報到。(如果你之前沒買,現在可能不容易買到了,就只能自己加強警覺)

醫療及行政資源崩潰下,只有自己才能救自己,重症呼吸困難就快打119送醫(1922及衛生局現在很難打進去,輕症自己控制不要造成他們的麻煩,重症打給他們也沒用),祝大家平安。


【字幕】顧小培博士:輝瑞藥廠最新臨床測試透露 一種天然食品可抑制變種病毒Delta《抗疫專輯》(2021-7-9)

#顧小培 #新冠病毒 #輝瑞 #新冠疫苖 #灼見名家輝瑞藥廠在今年3月發布一則新聞稿,發現抑制新冠變種病毒Delta的方法。免疫學博士顧小培指出,其靈感竟來自韓國延世大學的一份研究報告。到底是什麼?一起聽顧博士分析。

https://youtu.be/9mSohlLb8iw

抗新冠必備----乙酰半胱氨酸(NAC) ! 預防新冠病毒,治療新冠重症,都有效!楊醫生分享最新抗疫研究,以及NAC防治新冠攻略。

研究證明乙酰半胱氨酸(NAC) 能夠讓新冠重症者減少對呼吸機的依賴,促進康復。同時免疫力低下的人群可以用它来預防新冠。那麼NAC真的能夠抗新冠嗎? 是什麼原理?為什麼老年人感染新冠和新冠重症的機率高?為什麼說越需要新冠疫苗的人, 新冠疫苗的效用就越弱?補充營養素可以提高抗新冠的能力嗎? 乙酰半胱氨酸應該怎麼使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hID1j6JwtE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