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弱磁場共振分析儀

人體是大量細胞的集合體,細胞在不斷的生長、發育、分化、再生、調亡,細胞通過自身分裂,不斷自我更新。成人每秒大約有2500萬個細胞在進行分裂,人體內的血細胞以每分鐘大約1億個的速率在不斷更新,在細胞的分裂、生長等過程中,構成細胞最基本單位的原子的原子核和核外電子這些帶電體也在一刻不停地高速運動和變化之中,也就不斷地向外發射電磁波。

人體所發射的電磁波信號代表了人體的特定狀態,人體健康、亞健康、疾病等不同狀態下,所發射的電磁波信號也是不同的,如果能測定出這些特定的電磁波信號,就可以測定人體的生命狀態。

量子醫學認為人生病最根本原因是原子核外電子的自旋和軌道發生變化,既而引起構成物質的原子變化,再引起生物小分子的變化,再引起生物大分子的變化,接著引起整個細胞的變化,最後引起器官的變化。因為電子是一個帶電體,當原子核外電子的自旋和軌道發生變化時,原子對外發出的電磁波就會發出變化,人體疾病和身體營養狀況變化所發生的電磁波變化,其能量是極其微弱的,通常只有毫微高斯至微高斯,通過手握感測器或直接測定頭髮的微弱磁場的頻率和能量,經儀器放大、電腦處理後與儀器內部設置的疾病、營養指標的標準量子共振譜比較,輸出相應的由負到正的量價值,其量價值的大小標誌著疾病性質、程度和營養水準等,最後由臨床醫生對檢測結果予以解析。例如,癌細胞與正常細胞不一樣,癌細胞所發出的電磁波與正常細胞也不一樣。量子共振檢測腫瘤就是向標本發出癌細胞的標準波,如果人體內有癌細胞,就會發生共振,儀器就能測出這個信號,癌細胞的數量越多,信號就越強烈,量價值越趨向負值,如果沒有癌細胞就不會發生共振,量價值趨向正值。這就有點類似於收音機收聽電臺的原理,空中有很多無線電波,如果要收聽某個指定的電臺,那就把收音機調至該頻率,這時就發生共振,就能收聽到該電臺,量子共振就是利用該原理進行檢測。
近 31 日
2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