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倍晉三,一路好走!

安倍晉三的外公岸信介是731部隊締造者,對於奴役中國人民,岸信介可謂壞事做絕。他一手策劃了「731」部隊,建立了實驗室,在中國東北抓了大批的中國人送往731,營建了活生生的人間地獄。當時的日本,很多藥學博士、理學博士、醫學博士紛紛來到中國東北,雲集於731部隊。731部隊裡關押抓來的中國人的不分男女,沒有名字,被剃成光頭,按性別來統計數目。他們被迫喝下放置了沙門氏菌的糖水,感染後觀察其人體反應;他們被放到戶外零下20多度的地方,還用大風扇送風,造成凍傷,一旦人工製造凍傷成功,就被用小棍子敲擊手指頭,看看是否一下敲掉,以檢驗凍傷對人體的危害;在731部隊於哈爾濱的實驗地,還有專門的建築物來測試鼠疫蚤等對人體的細菌感染……

日本放送協會(NHK)曾播出的紀錄片《731部隊的真相——精英醫學家和人體實驗》中,當年親歷者詳盡講述了731部隊所犯下的罪惡。

安倍晉三每每對靖國神社的參拜,被視為美化舊日本帝國主義對他國的侵略,也是日本帝國主義推行新殖民侵略的精神象徵。安倍晉三的這些表現也恰恰顯露出日本並未對其侵略的罪惡歷史表示懺悔之意!
近 31 日
4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