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藥高手

朱元璋聽聞劉伯溫有未卜先知的能力,就在有次早朝的時候,將他剛吃完早餐的碗倒過來蓋在碟子上,然後問朝臣有誰能猜到我剛剛吃的早餐是甚麼?朝臣有三等品次的腦袋;最低等的就只看到一個倒過來的碗和一個碟子。次等的會想到餐點不會比碟子大,碗既能倒放,應不會是湯汁稀飯之類,於是有猜饅頭水餃等。朱元璋都搖搖頭然後請劉伯溫猜。劉伯溫說:(半似日兮半似月,曾被金龍咬一缺)。朱元璋驚訝的問,你是怎麼知道的?劉伯溫說您的龍嘴邊還有幾粒芝麻。所以最高等的腦袋看到的;不是碗碟而是芝麻。同樣的;從這檔陳建仁幾分鐘替高端賣藥的談話,最下等腦袋看到的是;好棒喔!連副總統都跳出來為高端背書,高端股票趕快買,高端疫苗可以打。次等腦袋的會說;這小子沒事跑出來為高端背書,怎麼變成了個賣藥的郎中?但縱算沒有現代劉伯溫的高等腦袋,也可以輕易地從基本邏輯得出以下幾個結論;
1. 疫苗的二期實驗是動物實驗中拿人體來做進一步測試,為有生命安全的風險實驗,受試者會得到一筆相當於風險回報的金額補償。陳建仁一不缺錢、二沒患病,需要試藥賭命、三貴為副總統金身尊貴如同帝皇,怎有可能拿身家性命去當測試的白老鼠?
2. 二期實驗必須做(雙盲甚至三盲實驗),有不到15/100機率的受試者會被注射安慰劑。但無論是醫生護士或受試者都不能知道所注射的疫苗是否為安慰濟?若事先知道,這個實驗數據就是個被汙染的假數據。如果陳建仁同意接受白老鼠實驗,並同意以其身份幫高端宣傳背書,讓高端賣藥賺獲暴利,只有一種可能;就是陳建仁必定得到遠高於常人數百上千倍的白老鼠風險的對價收益,並必須有絕對安全的保證;保證測試的藥劑就是安慰劑。
3. 陳建仁夫婦倆同時都接受有生命安全風險極高的白老鼠實驗,若按兩人同時都抽中施打的是安慰劑的機率為15% *15% =萬分之225,即約百分之2的極低機率。以陳建仁夫婦身體健壯、每個月坐領50萬乾薪,正在享受人生的最美好時期,毫無任何的可能會冒這個只有2/100機率安全的風險,賭上他(她)們的老命。
所以唯一的可能,就是施打之前陳建仁已被明確的告知,要他(她)們絕對放心,他(她)們夫婦施打的是(安慰劑)。

日前郭台銘和台積電捐贈的BNT疫苗買成了!要進來了!陳建仁知道自己施打的只是安慰劑,若不承認就不能再接種國際認證合法的BNT疫苗,疫情嚴重為了保他夫婦倆的命,昨天7月14號,終於自己承認公布了標準答案;陳建仁果真施打的就是(安慰劑)。

答案揭露已到此,接下來的還是有兩種腦袋等次的人;一種是;喔!陳建仁還真老實,告訴了我們真話。另一種是;(查微知全),三期實驗沒做也罷,連二期實驗都被抓到作弊的這種疫苗,還能打嗎?這種股票被炒了20倍的價錢,還能買嗎?已買的,還敢不跑嗎?最後;陳建仁這種明知還故意呼嚨人民的賣藥,若說他是無知被利用也罷!偏偏他是中研院的公衛專家,再加上之前多少他被揭穿的噁心謊言,這種人的人品,還須再多說嗎?請問你我雖非劉伯溫,但至少這兩等人中,你是哪一等腦袋的人?

https://youtu.be/1APdtak5g9c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MrOrz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MrOrz 查核回應
「夫婦兩人都施打安慰劑」是錯誤訊息。陳建仁的太太打的是疫苗。

2021/7/15 陳建仁臉書發文表示,「昨天(7月14日)我和內人才接到臺大醫院的通知,告訴我們参加國產疫苗二期臨床試驗的解盲結果,我打的是安慰劑」,當時並沒有直接揭露太太接種的是什麼。陳建仁隨後在 19 日修文,將該段落改成「我內人打的是疫苗,我打的是安慰劑」。

資料佐證

2021/7/15 陳建仁臉書貼文
https://www.facebook.com/chencj/posts/4126384990775625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