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天,生命大挑戰》
報名請按以下連結: 開始接受報名
https://forms.gle/Lv5LttDEU4PxeAUKA

你是否希望自己充滿熱忱?
你是否希望生活充滿溫暖?
你是否願意自己幸福洋溢?
你是否希望家人朋友一起健康喜悅?
你是否期待孩子的未來健康又充滿希望?
……

21天的人智學國際課程,不僅讓個人體證三元平衡,更是促進著三元社區的生髮。讓更多的生命在充滿溫暖與愛的光裡,邁向靈性的自由。

21天,10大挑戰!
來自人智學醫學、營養學、農耕、護理、兒童教育、優律思美,加上個人修煉法等領域的國際導師團隊,還有來自全球超過1000位朋友,陪伴你踏上身心靈蛻變的旅程。

21天,在我們身心靈成長的同時,支援著馬來西亞一所華德福學校的發展,為這個世界邁向三元平衡貢獻著力量。

因為愛,我們在!
讓我們一起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Google Forms - create and analyze surveys, for free.

Create a new survey on your own or with others at the same time. Choose from a variety of survey types and analyze results in Google Forms. Free from Google.

https://forms.gle/Lv5LttDEU4PxeAUKA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