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部長別再政治護航
驚爆快篩採購跟政府的「綠金秘密」

快篩採購被爆料出衛福部委託一家無投標經驗、無醫療背景、涉嫌詐欺案的廠商能夠承攬政府16.5億、共1700萬劑快篩試劑的採購大單。

陳時中部長既然說:「本次因應社會對於快篩的需求而進行緊急採購,若公司資本額太小,籌不了錢,交不了貨,那會有罰則」,那麼人民就有權利質疑,既然事態緊急了,才更需要確保供貨穩定,而不是任由沒有任何醫療專業和相關實業的長庚醫院美食街小吃店,不到一年轉型成為#高登環球生醫公司,接著短短8個月就獲得衛福部核准並承攬關鍵業務。

⚠️誇張的是,負責人劉緯澤2020年付不出62萬遭裁定強制執行、2021年因口罩合約涉嫌詐欺、違反藥事法。

我們認為,政府拿了納稅錢,就該向民眾說清楚,整個採購案究竟是怎麼簽約、中間是否有差價、利益輸送甚至黑箱作業,圖利特定廠商。

📌沒想到,陳時中部長第一時間卻說「不論大小公司,交得出我們要的貨就可以」、「中央採購分為兩種:一、信譽卓著、以前有來往經驗的廠商,二、採購是緊急需要,以最後交出了的東西合不合格為準」。

📌接著,事發不到一天,得知高登環球生醫公司深夜立即發聲明宣布棄標
陳時中部長竟開始怪罪監督者稱「政治干預商業」,害1700萬劑快篩沒了。

高登環球公司「沒有實績、沒有經驗、沒有健全的財務、負責人信譽不佳」,恐怕無法扛起「快篩國家隊」的責任
整個採購案疑點重重,我們呼籲檢調立即啟動調查,別把老百姓變成冤大頭!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