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pfbid02d9RpbnLmgseK4cZsBSGah7Z8zrAZ73qAPSFcUGdkAhdqd54nUpZTgj8fcd3L8VPFl&id=100063684350619
2024後的台灣,確實不關民進黨的事

李遠哲證實,他跟蔡英文聊到2050淨零碳排議題時,蔡英文竟然回「2024年後不是我的事,是下一代的事」,既然蔡英文說2024後不關她的事,那2024之後也沒必要再給民進黨執政機會了!

蔡政府既喊「2025非核家園」又要「2050淨零碳排」,讓民眾根本搞不懂電要從哪裡來。更好笑的是,蔡英文2024就卸任,喊這些目標根本都是在「話術治國」、「吹牛騙票」,任期一到屁股一拍人就走了。2000年至今,民進黨已經二度執政、整整做了14年,但整個台灣都毫無進步,就是因為民進黨做官、做總統後,只想著下一任的選舉,所以搞各種煙火式的政績、辦活動,但真正關注的重大建設卻是一事無成,民眾真的該醒醒,不能被民進黨一騙再騙!

做政治要為國家的長治久安出謀劃策,不是只顧選票。當年馬英九就是知道台灣電力要跟上經濟發展才推動核四,民進黨就是硬要擋。為了彌補電力缺口,馬政府任內,立刻又在105年規劃林口、通宵、大林等8部大型機組,讓蔡政府到缺電的現在還能靠當年馬英九的規劃苟延殘喘。

這些電力規劃會不會影響到選情?當然會!但國家利益本來就應該優先於政黨利益,很多政策對選舉不見得有利,但為了國家還是要做,但民進黨執政就完全不一樣,做任何事都在算選票,真的很不要臉。

最過分的是,民進黨一面享受國民黨建設下來的電力規劃,一面消費馬英九只剩核四,自己的電力規劃卻是一塌糊塗,上個月彰化大停電、高雄9月至少就有8起停電,直到上週高雄前金、新北八里也大停電。我要問,連民生用電都顧不好,民進黨除了會跑選舉外還做了什麼?

只要遇到問題,民進黨就罵馬英九、怪小動物,扁蔡執政14年,卻還宛若3歲小孩,實在可悲、可嘆,既然民進黨都說2024後不關他們的事,就讓他們2022先下台,2024再下台,好好當個事不關己的在野黨吧!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2024後沒我的事」的說法,與政府政策推動現況顯有落差。蔡總統在2022年10月10日國慶演講,也再次強調「淨零轉型」的重要性。實際上,政府將在2030年以前投入9千億元推動淨零轉型;不僅今年3月已公布「淨零轉型的路徑圖」,行政院也已通過《氣候變遷因應法》草案,送請立法院審議。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tw.news.yahoo.com/李遠哲批蔡英文能源政策-總統府回應了-123636458.html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191677

李遠哲批蔡英文能源政策 總統府回應了

前中研院院長李遠哲接受媒體專訪批評蔡英文總統的能源政策,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天回應表示,李的相關說法,與政府政策推動現況顯有落差。蔡總統上任後,大力推動「能源轉型」。誠如她在國慶日的演說,從能源轉型邁向淨零轉型,這對世界而言,對台灣而言,確實都是艱鉅的挑戰,需要全民共同努力,台灣也一定要成功。

https://tw.news.yahoo.com/李遠哲批蔡英文能源政策-總統府回應了-123636458.html

李遠哲批蔡英文能源政策 總統府駁斥「說話有落差」 | 政治 | 三立新聞網 SETN.COM

前中央研究院長李遠哲表示,與總統蔡英文談2025非核家園,總統指「2024年後不是我的事」讓李遠哲為此擔憂。總統府今(12)日對此表示,李遠哲的相關說法與政府政策推動現況顯有落差,總統大力推動能源轉型有目共睹。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191677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