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中美鬧掰的重要原因之一!

看了視頻《國家主權網絡IPV9正式亮相》後,才知道為什麼說網絡安全就是國家安全,才知道為什麼美國這麼富有。

我們每天打電話、微信、QQ和上網使用的,都是美國的因特爾網IPV4母根服務器、主根服務器(即:互聯網)。

中國與美國簽訂了從2000年~2020年租用因特爾網20年的協議,每年向美國繳交租金,隨著用量的增加,每年租金都在上漲,其中,2007年是5000億,2017年是7800億,到2020年最後一年是60000億(六萬億),這只是中國的租金。全世界每個國家都租用美國的因特爾網,試想美國有多富?!
   
舉個美國的例子(用中國話來說),美國享受國家低保的人員,包括在街上的乞討人員在内,每天一日三餐的生活質量,比中國普通的工薪階層的生活質量還要好得多得多,不但衣食無憂,而且還可以到全球旅游,可見美國賺的有多兇啊!
    
2014年,中國自己研發成功了具有自主知識產權的IPV9母根服務器、主根服務器,就與美國談判要回話語權,被美國一票否决了。

2015年,中國專家代表團在聯大會員國會員中做了示範介紹後,IPV9的安全性和質量,遠遠超過了美國的IPV4和IPV6,被全體會員所接受,美國交出了話語權,聯合國把話語權交给了中國。

又經過談判,在2017年美國又交出了管理權,聯合國又把管理權交给了中國,並給了中國100年的使用和管理權。

也就是說,當2020年租期一到,中國就可以使用具有自主知識產權的IPV9母根服務器、主根服務器。到現在已經有25個國家與中國簽訂了租用協議。

2018年,中國在全國所有的接收發送站已經全部建成,2019年中國將進行全國試運行,到2020年租期一到,關閉因特爾網,接上中國自己的新一代互聯網,即物聯網IPV9。

如果說因特爾網IPV4、IPV6造就了美國的輝煌,那麼,物聯網IPV9從2021年開始到2120年的100年中,將造就中國的輝煌。這就是中國向全世界莊嚴宣布實現兩個一百年宏偉目標的底氣所在,這才叫實力!
近 31 日
2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IPv9不是新東西,而且早在1994年,IETF就在愚人節發布嘲諷IPV9的文件,文件內文具黑色幽默的味道。
IPv9的出現,在中國大陸業界引起了軒然大波,謝建平認為這將打破西方對網際網路的絕對控制權。但業界專家和人士主要對IPv9與網際網路「互聯互通」的障礙、「固步自封」的建設立場等存在質疑。在2017年全球網路技術大會上,中國工程院院士、中國互聯網協會理事長鄔賀銓曾明確否定IPv9。

資料佐證

http://www.haijiangzx.com/2018/1018/1996865.shtmlh

ttps://zh.wikipedia.org/wiki/IPv9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