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朝平先生評論立委高嘉瑜受傷害一文,令人讀後痛心疾首!

『 高嘉瑜遭男友痛毆事件中失落的環節:

林秉樞痛毆高嘉瑜事件,吸引了世間男女的眼球,然而,媒體報導不免遺失了若干環節。
身為政大政治研究所博士班老生,兼具資深媒體人身分,容我點撥一下此案失落的環節。

《1》林某母親告別式11月24日舉行,按時間推算,11月11日晚間,高嘉瑜與林秉樞入住飯店,「擬」滾床單時,林母不是屍骨未寒,便是臥病在床,奄奄一息,此時此刻,兩人還有心情幽會滾床單?
新世代的孝行觀念,不敢恭維。

《2》11月11日深夜遭林男施暴,11月24日還去參加林男母親的告別式?
可見,彼時高嘉瑜未必想要揭發林男的獸行,也不打算讓林受到法律制裁,高委員情慾與理智,異於常人?

《3》遭暴力毆打後,高嘉瑜在記者會上為林某「辯護」,說他第一次打女人,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
說他可能因為母喪,長期吃精神科藥物,精神壓力很大,頻頻道歉。

適足證明,沒有高嘉瑜前男友小馬的打抱不平,( 或許還有緣盡情未了的情愫? ) 高嘉瑜搞不好還傻傻地情繫渣男,林某也許還繼續享齊人之福?

《4》高嘉瑜控訴,林秉樞出手傷人,抓頭髮拖行、肋脖子,
打得她嘴巴都是血,從晚上10點多持續到天亮。估計高嘉瑜遭暴時間長達7小時,
一般小女生,恐難支撐。不知是林某受過特訓,毆打女人可以延續多時,而不令其致命 ?
還是高委員福大命大?

《5》高嘉瑜指控,林秉樞出手前,先把高包包裡的東西亂撒在走廊上,高撿東西時正好被服務員撞見,但林大聲喝斥不准幫忙,要求服務員離開。服務員悶聲不響離開。
網民對飯店服務員的冷漠,大表不滿。

據悉,林在外招搖撞騙,對外宣稱自己是顧立雄的幕僚,
從事與國安系統相關的工作,又長期住在飯店,試問,哪個服務員吃了雄心豹子膽,膽敢頂撞國安局高層?

《6》高嘉瑜說,林秉樞施暴後拿她手機發文、傳資料,並恐嚇她,因為無法離開飯店,林男有請飯店提供冰敷袋、買藥,
但業者卻未察覺有異。

同上,誰敢忤逆國安局高層的意思?誰又知道林某是不是在逼供中共滲透份子?
國安高層讓你拿冰敷袋、幫忙買藥,飯店巴結都來不及了,
哪敢過問? 或者,高嘉瑜知名度和網路聲量不夠高,服務員根本不認高委員?

同上,飯店走廊上不是都有安裝監視器嗎?馥都飯店的監視器都是聾子的耳朵,
聊備一格嗎 ?
還是飯店的人臉辨識系統會自動避開特殊人士? 順便懷疑一下,防疫旅館的監控設備都能正常操作嗎?

《7》林某冒充國安高層幕僚,長期進駐板橋馥都飯店,是否藉國安局之名威脅飯店讓他免費進駐,住到滿、住到好?
說不定,馥都飯店其實也是林某詐騙行徑的受害人。

《8》事發後,媒體向國安局查詢,內部人士表示,確曾接獲有人求證林男是否為該會人員,但該會並無此人,也沒聽過這個人。

不知道國安局是甚麼時候接獲有人查證林男?
如果,是在高嘉瑜遭暴力毆打之前,且國安局未立即查辦,
似乎對有人假冒國安高層身分一事,太不在乎了!國安局的不在乎,變相鼓勵了林某繼續假冒國安高層!
失職!

《9》國安局對於冒牌共諜王立強在澳洲詭稱向心夫婦是共諜,鬼扯政治獻金韓國瑜,警覺性特高,
對林秉樞在外假冒國安高層,招搖撞騙,毫無所悉,是不知道?還是見到民進黨三字,自動退避三舍?

《10》高嘉瑜與林秉樞交往,已有一段時間,這段時間內,
高嘉瑜都沒有察覺有異嗎?林某在外招搖撞騙,也非一時三刻,都沒有人向高嘉瑜檢舉示警嗎?

《11》高嘉瑜說,是林秉樞主動聯絡她,兩人才走到一起。林某假冒國安高層幕僚,難道不會利用高嘉瑜男友身分,進行「更深層」的招搖撞騙嗎?高委員是否應該徹底斬斷情絲,呼籲曾與林某接觸遭其詐騙或施暴者,出面控訴,由高委員聘請律師,進行集體訴訟?

《12》民進黨前立委謝欣霓 PO文表示,
林母告別式,民進黨很多人都有去,各派系都有。
顯然,民進黨內部很多人都知道高嘉瑜的新戀情,似乎大家不是搞曖昧,就是抱著事不關己的心態,
默默送上遙遠的祝福,卻無人示警?
直到事情爆發,大家又忙著送暖?
政壇人情磽薄,都等著看他人笑話,
好取而代之。

《13》林某母喪,
透過范雲向總統府要來電子輓聯。
范雲辯稱,透過其他立委認識林先生。
既然不熟,幹嘛替林某要輓聯?總統府的電子輓聯是給大家做公關的嗎 ?
不知道台大社會系出身的范雲教授,何時成了殯葬業的社工和喪家的公關了?
政治人物專注婚喪喜慶,庶民百姓攀龍附鳳,台灣民主毒瘤也!

《14 》知情人士透露,林秉樞的行徑大膽,有如電影「神鬼交鋒」裡,李奧納多飾演的法蘭克二世。
這是藉著比擬好萊塢影星形象,洗白林某,屬認知戰的一種。亦有名嘴驚訝,平日見林某文質彬彬,撰文論政,也常與其在書店邂逅。
也是另類形象認知戰手法? 小豬能復出,
人都有第二次機會,對嗎?

《15 》政大證實,林某就讀政大政治研究所博士班,此案將送校內獎懲委員會,最嚴重恐被記大過或退學。法律學者有異議。蓋林某在校外為非作歹,校方可有懲戒管轄權?
姑且不論管轄權問題,近年來,國內大學研究所招生,撿到的就是塊料,濫竽充數,在很多博士生眼中,博士兩字,不過就是行走江湖招搖撞騙的道具罷了!
再說了,政大校長可以胡言亂語,博士生花言巧語不是也很正常嗎?

《16 》網民憂心,高嘉瑜遭暴事件,或將沖淡蔡英文假博士爭議?
林秉樞膽大妄為,莫非受到論文門之啟發?謊稱博士可以為總統,「蔡何人也 ? 予何人也,有為者亦若是」,「黨主席之行,風,小人之行,草,風吹草偃」!
就不知民進黨內還有多少人受到高層謊言的感召?

《後記》非常抱歉,我無法從眾,用「家暴」兩字來描述此案。儘管葉毓蘭委員指點,家庭暴力防治法裡確有規範 :
「現有或曾有親密關係之未同居伴侶」,但,恕我保守,僅有「親密關係」的伴侶,不宜稱為家人,既非家人,暴力相向,豈能稱之為家暴?
我是個和平主義者,痛恨包括語言暴力、文字暴力、圖像暴力、媒體暴力、立法暴力、省籍暴力等在內的任何暴力,
不論是否有親密關係,不論是否是家庭的一份子,施暴於人,我都誓死反對!

#高嘉瑜
#民進黨
#葉毓蘭
#家暴/親密關係
#政大政研所博士班 』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