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針對學生世代正在進行電影洗腦工作~
這證明我們的子女為什麼和父母唱反調了!
目前院線片「返校」,是蔡英文為了選舉特別請李烈(已被民進黨收編)拍攝的徹底洗腦電影,在推波助瀾下三天票房已破億,內容提及國民黨二二八白色恐怖事件,而現在小英以自由的可貴性,要年輕人珍惜、選她才能獲得人權自由!
其中一位參與該電影高層,是世新大學畢業,特別以校友身分進入校園放映,沒有看到者則全部免費請去電影院看,基本上世新是媒體摇籃,可想而知他們未來在媒體上一定支持綠營!
目前全省學生被引導瘋傳,相互推薦,所以他們洗腦真的發生效果,特別在選舉前上映,可能上映時間還會拉長⋯⋯國民黨難道不知,所有令人憂心的事完全都沒有作為,韓國瑜真的只靠我們小老百姓用心支持!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小安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小安 查核回應
政治訊息與謠言查證無關。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