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會救他人一命

這是100%準確的信息,對於每個人都非常有效。
如不這様做全世界将有5%人口会死亡。

這就是為什麼中國大陸過去幾天大大減少了感染人數?除了戴口罩勤洗手外,他們只是簡單地每天漱口3次鹽水。 完成後,喝水5分鐘。
因為該病毒只能在喉嚨中侵襲,然後再侵襲肺部,當受到鹽水侵襲時,該病毒會死亡或從胃中流下來並在胃中銷毀,這是預防冠狀病毒流行的唯一方法, 市場上沒有藥品,所以不要購買。

童綜合醫院王叔昂醫師:
新冠肺炎在還沒有來到肺部之前,它會在喉嚨部位存活4天。
在這個時候,人們會開始咳嗽及喉痛,如果他能儘量喝多溫開水及鹽巴或醋,就能消滅武漢病毒。
儘快把此訊息轉達给國人,因爲您會救他人一命!
https://youtu.be/vBMn9nw2LxM

武漢肺炎全球疫情|更新時間03/28 11:30

目前全球確診數共計582,218例 華視以3D地球視角匯整目前全球疫情,掌握各大洲疫情現況,更多即時快訊請看 #華視新聞 全球疫情 即時追蹤》http://bit.ly/CTS_COVID19 華視APP升級囉 立即體驗》http://bit.ly/CTS_APP

https://youtu.be/vBMn9nw2LxM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4 則查核回應
Naomi__0213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Naomi__0213 查核回應
MrOrz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Zzzz 查核回應
台灣事實查核中心向兩位醫師求證,醫師指出:
1. 「病毒會在喉嚨停四天」的說法沒有科學根據。
2. 用鹽水或醋漱口,對已經侵入呼吸道的病毒沒有清除作用。

資料佐證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3207

【錯誤】網傳「冠狀病毒在抵達肺部前會停留在喉嚨四天...如果他喝大量的水,並且以溫水加鹽巴或醋來漱口,可以消除病毒」?

【錯誤】網傳「冠狀病毒在抵達肺部前會停留在喉嚨四天...如果他喝大量的水,並且以溫水加鹽巴或醋來漱口,可以消除病毒」? 網傳「冠狀病毒在抵達肺部前會停留在喉嚨四天...如果他喝大量的水,並且以溫水加鹽巴或醋來漱口,可以消除病毒」,經查: 一、「病毒會在喉嚨停四天」的說法沒有科學根據。 二、用鹽水或醋漱口,對已經侵入呼吸道的病毒沒有清除作用。 因此,傳言為「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3207
林宜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林宜 查核回應
王欣隆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王欣隆 查核回應
如果是真的 全世界還不使用?
2 則回應被作者自行刪除。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