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車禍,韓國瑜遇到真的也算倒楣,事後也與家屬和解,何況肇事主因在對造的機車,這樣的十幾年前的陳年往事,如果陳其邁要拿來選前一夜的十點開記者會,真的只能用三個字形容陳其邁「吥、吥、吥」!下流奧步!

韓國瑜車禍案的判決情形:
臺灣雲林地方法院94年度交易字第161號
韓國瑜因過失致人於死,處有期徒刑陸月,如易科罰金,以銀元參佰元折算壹日,緩刑貳年。
臺灣雲林地方法院94年度交易字第14號
黃勝吉因過失致人於死,處有期徒刑陸月,如易科罰金,以銀元參佰元折算壹日,緩刑貳年。

事實經過:
93年1 月3 日晚上10時50分, 韓國瑜駕車經過雲林縣西螺鎮新社路與興農西路路口,被左方來車的黃勝吉無照無駛、時速高達90公里超速的重機車撞上左前車頭,坐在機車後座的白啟鴻因車禍死亡,事後三方(黃勝吉、韓國瑜與日啟鴻家屬)達成和解。

肇事責任:
韓國瑜:通過該路口時,未將車輛暫停
黃勝吉:無照駕駛、超速達90公里、路口未減速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其邁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趙天麟嚴正駁斥,表示絕無此事,呼籲有心人士應自我克制,共同維護乾淨選風。
趙天麟說,選舉難免激情,但不應失去理性,更不應該憑空想像無根據的陰謀論。陳其邁陣營並無相關記者會規劃,請所有選民明察,切勿以訛傳訛。

資料佐證

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81123/1472209/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