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怡農 吳乃仁家族
https://youtube.com/playlist?list=PLKZr3RYiSXHXP6HmzmO-8_nUJJFBLcNBZ

吳怡農家族的吳乃仁, 一家人寄生台苯, 董事長, 總經理, 顧問...所有重要職位, 都是他們家人!

2年領3500萬元! 全是我們老百姓的血汗錢, 啃我們的肉, 喝我們的血!

台灣老百姓, 你們有分到錢嗎?

吳乃德(1952年-),中央研究院研究員,出生於臺中市。哥哥為前民主進步黨秘書長吳乃仁,兒子為吳怡農。

吳乃仁(1947年12月16日-),臺灣政治人物,臺中市人。哈佛大學政治學碩士。曾在戒嚴時期就投入黨外運動,是民主進步黨新潮流系內的大老,與邱義仁、林濁水和洪奇昌等齊名,合稱新潮流四大天王。其弟就是吳乃德。


被人賣,了, 還在幫人數鈔票!我們還在幫他們助陣, 他們吃的油滋滋, 我們的孩子没飯吃!

下架吳怡農, 吳乃仁貪污家族!

下架貪污腐敗 呂秀蓮說「謀財害命 」 民進黨!
近 31 日
2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比對吳怡農及家人住所及房屋交易記錄,與親子天下雜誌吳怡農受訪影片,談到他母親林惠英非常努力打工幫忙賺錢養家,週末都不閒著,無法連結到吳怡農及其家屬得到吳乃仁家族的好處或是分到錢給。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www.storm.mg/article/4659659?page=2

張經緯觀點:重視隱私的美國,卻可無料獲得幾乎所有人的個資-風傳媒

一般人印象美國非常注重個人隱私,但因為多數人需要申請信用卡填寫個人收入及地址,許多個人資料都可以從私人或政府網站,免費獲得個人居住地及關係人的資料。筆者在台灣工作多年之後去美國就職,到達之後無論銀行存款或收入有多少,幾乎都申請不到信用卡。理由是沒有過去交易及信用記錄。後來到銀行開

https://www.storm.mg/article/4659659?page=2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