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outu.be/BYdnW9Cqnrw

彭P竟不知道,蔡英文連小孩的錢都不放過?444個錯字預言了什麼事情?2266的論文竟然是國家機密?Taiwan's exaggerated president Tsai Ing-wen

未成年政治獻金難道不違法?怎麼會有這麼一個道德淪喪的宗痛? 蔡英文結束募款說14萬隻小豬,只募了兩億,你相信嗎??是不是少了一個零 💰支持比特王為公理正義發聲,開放小額捐款。 ➜ 🌝https://p.ecpay.com.tw/3470D (贊助方式:信用卡、ATM、網路ATM、超商都可!) ➜ 馬上訂閱,馬上讓您全家發大財 ➜ https://bit.ly/2QPZumD ➜

https://youtu.be/BYdnW9Cqnrw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ora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ora 查核回應
見新聞連結
「至於蔡英文先前幾次選舉盈餘,黃重諺表示,2010年新北市長選舉,蔡英文將盈餘捐給黨部,租回黨部8樓,並成立智庫;至於2012年,則成立小英基金會及做公益之用。至於目前結餘的1億多元政治獻金,黃重諺表示,其中2千萬已用在政權交接辦公室上。剩餘的經費,依法僅能用在:一、與當選後公務有關之費用;二、捐給政治團體或所屬政黨;三、捐給教育、文化、公益、慈善機構;四、參加公職人員選舉使用。原則上,須在4年之內使用完畢,否則需要辦理繳庫」
基本上盈餘如果沒有在四年內用完,會繳回國庫,不會進蔡英文的戶頭喔!

資料佐證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16-07-18/75335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